mattya

Tsuyoshi 的迷妹 ♪

一吻定情

AU+OOC

就是纯粹突然想写个梗,文笔没有,逻辑没有,自娱自乐

FB,MK,PY都有~

 

Chapter1. 

周五S市的夜,从来不乏热闹喧嚣。

Forth停好车走到酒吧门口,掏出名片再次低头看了看上面的地址,确定无误。

两个小时前,Ming跑到自己办公室往沙发一靠,长手长腿一摊,坐没坐相,高调嚷嚷已经累成咸鱼的自己必须下班。Forth皱了皱眉,看着小子这幅吊儿郎当的颓废形象,真想拍下来让那些天天花痴的女同事看看这男神人设崩坏的现场。

“大好周末,学长我们去酒吧放松一下吧。”痞子样的Ming挪了挪位置,歪倒在Forth办公桌前的椅子上。拍了一张名片在桌面,挑了挑眉毛邀请的意味明显。

2 MOONS

鎏金的花体字烫在黑色的卡片上,简约而不失典雅。

“不去。”Forth冷漠回应,继续埋首文件。手上不停,笔尖在纸张上划来划去。

对面的人不依不饶,曲起手指扣了扣桌面,在成功接收到一个冷漠的眼神后扯开了一个别有深意的笑容。英俊的五官生动非常,笑的很神秘,“有意外、有惊喜,不来后悔哦~”那副莫测高深的语气实在有点讨打。

Forth想了想,自从毕业家族里独立出来创立了这家建筑公司以后,自己真的好久没有轻松过了。

在得到Forth会考虑一下的回复后,Ming也不再胡闹,迫不及待的表示已经快到了和朋友约好的时间要先行出发。何况大好的宝贵时光不该白白浪费在冰冷的办公室里,尤其上司是个冷酷无情只会压榨别人劳动力和剩余价值的资本家,最后还装模作样的表达了自己不能陪Forth加班的遗憾。

戏精—Forth客观的在心里下了一个定义。

 

Forth伸手推开厚重的酒吧木门,喧嚣的音乐顿时流泄而出,一室灯光晃来晃去,一方醉生梦死。

几乎不用花什么功夫Forth就看见Ming。小圆木桌高脚椅围了三、四个人,男男女女,估计就是提到的朋友。Ming那小子手搭在一个男生肩上,两人挨得很近,一直侧着脸不知道在人家耳边说些什么,眉飞色舞眼神灼灼发亮。看见自己的时候站了起来用力挥了挥手招呼自己过去。

“Forth你来啦,”Ming面前已经两个空杯,外表看起来仍然神色正常。简单介绍了一圈名字,最后语气突然慎重起来,“这是Kit,X大附属医院的医生。”Forth借着灯光看清楚了Ming介绍的身边的男生。看起来约莫25、6的样子,长的一张娃娃脸五官非常的漂亮,而脸部线条明朗丝毫不显女气。“Kit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人”Ming搂过Kit一脸正色,“是我正在追求的对象哦~”

“滚!”Ming成功收获了Kit的一记肘子,傻子样笑得一脸甜蜜趁机蹭到Kit的身上,无视飞过来犀利凌厉的眼刀。

 

“对了,Yo也在。刚好出去接个朋友。”Ming朝Forth挤了挤眼睛,一副吃瓜群众的表情。Forth觉得额头突突的痛,总算明白Ming下班前那副不怀好意的神情是怎么回事了。

Forth和Yo是在一次所谓的上层家族例行酒会上认识的。Forth在会场扫来扫去的时候发现了Yo一个人避开人群独自捧着饮料在会场的角落小口啜饮,怎么看怎么格格不入。Yo家族个个都是精明的生意人商场上的老狐狸,出了Yo这样单纯无害亟待保护的小白兔样子实在怎么想怎么不可思议。

熟悉以后Forth知道Yo很早就没有从商和继承家业的打算,家里长辈及几个兄弟也就随着他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大学选读的摄影毕业后顺理成章成为了一名职业摄影师。得过几个有分量的国际奖项,日常给杂志供图,开个摄影展什么的,过的艺术家一样随性自在也算撇除了不少世俗的烟火气。

Forth对Yo有好感,姿态大方态度诚恳的表达了想要认真追求的意愿。朋友身份约过几次饭,温水一样缺乏激情毫无进展。Forth有足够的耐心,长时间商场和职场上的历练和浸淫,经验告诉他美好的事物和成功总是需要花心思以及等待的。最近几个项目同时在忙,Forth想自己已经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和Yo联系了,不知道对方近况怎么样。

 

所以称为意外,原因归结于生活从不循规蹈矩根据你脑内编排的剧本去演绎。

酒吧的门开开合合,夜色探进探出。Forth的酒刚上的时候,Forth看见了刚从门外进来的Yo,还有他另外两个2朋友。

“Pha还有Beam,你们太慢啦!!!先自罚一杯!!!”Kit毫不客气的把酒杯推到刚落座的两个人面前,随后一脸不屑的看了看Yo,“还有学弟你也是的,Pha来了你总算可以安心啦。和男朋友一天不见,至于吗?啧啧啧,脱团狗秀恩爱简直没眼看。”

“Forth你来啦。”Yo被Kit的直白闹得脸红,一脸窘迫,不想接话,转而和Forth打招呼。

Forth大概能从Ming那瞬间石化僵硬而转为呆愣的表情中猜到那小子此刻奔溃的情绪以及开启了疯狂吐槽弹幕“扎心了老铁”、“遇上修罗场怎么办,在线等,急”诸如此类的垃圾话。

“嗯,来一会了。”对比起Ming,Forth并没有觉得特别意外。Forth记起来,很早表白的时候,Yo就清楚表明过自己有一个暗恋很久的人现在仍一直喜欢着的人。当时自己温和的表达没关系,极为淡定的说“我可以等你”。现在想想语气中的淡然多少带着盲目的自信与笃定。那时侯的Yo脸上浮现出一种困惑和不解的神色,对自己念叨了一句。具体什么Forth有点记不清了。只是没想到再次见面,连默默守护对方的立场也都没有了。Forth把剩余的半杯酒一口吞完,辛辣烫喉,苦涩非常。

“我是Pha,你好”Forth伸手握住了Pha伸过来的手,仔细打量起来。这是一张帅气的脸,高挺的鼻子,轮廓惊人的俊美,在谈及Yo时总是语调总额外温和,“经常听Yo提起你,说是一位非常亲切温柔的前辈,承蒙照顾,谢谢。”

“不客气,毕竟Yo……”Forth斟酌着用词,“像是我弟弟一样。”Forth心里希望自己此时的笑容不会显得牵强。

 

几杯以后,几个人情绪明显高涨起来,去舞池的,玩飞镖的,Forth默默闷一口酒,看着Ming他们几个各种胡闹。哦,除了面前这个人。

--Beam。医生。简简单单的一个名字,再没有任何其他的注释。一晚下来,Forth可以看的出来,对方完全没有交谈的兴致和沟通的欲望。

灯光下,Beam的眉眼惊人的漂亮,明亮非常。不知道是不是需要经常熬夜的缘故,皮肤有种特别的苍白,神态带着一点疲惫和慵懒。右手支着下颌,也不喝酒,面前摆着一杯不含酒精的特调饮料。一整晚都神情淡淡的,视线看人的时候却没有落点。只有Kit、Pha、Yo过来找他说话的时候那双眼才有了焦距,隐隐约约有笑意在眼内跳跃。

像是察觉到Forth探究的目光,Beam看了过来,眸光清澈明亮,洞悉一切的透彻明了。

Forth率先移开了对视的目光。不知道是酒吧太过喧哗还是酒精发挥了作用,Forth觉得浑身都有点燥热和烦闷。这时一个妆容精致的女生走了过来,“嗨,Pring”女生自我介绍,右手食指尖轻轻划过Forth的前臂,指甲刮过皮肤带起微微的瘙痒感,“介意请我喝杯酒吗?”性感,温柔,性*暗示意味十足。

Forth隐隐约约感觉到Beam的目光仍流连在自己身上,毫不犹豫的,他揽上了Pring的腰,发出低沉而性感的嗓音,“当然,我的荣幸。”

Beam露出了一个笑容,带着十分的戏谑。

 

Forth洗了把脸,使劲拍了拍脸颊意图唤回些清醒。事实上,Forth的酒量不错,今晚连平常微醺的量都不到,他不明白应该将这种的反常归因于什么。抬头看了看镜子,水珠沿着凝练眼前闪现的反反复复都是Beam那抹带着嘲讽的笑容。

洗手间出来就看见始作俑者罪魁祸首。Beam斜斜靠在墙上,还是那副漫不经心的神态,深深浅浅的笑意眼底流转。

行动先于想法,Forth手臂撑在Beam身边两侧墙壁,环出一方空间。压迫感随着Forth逐渐缓慢前倾靠近的身体逐渐加重,Beam露出了一点惊讶的神色但又顺瞬即逝。近距离下欣赏,Beam的睫毛细密纤长,暖黄的的灯光下,眸色温柔,泛着微微的光泽。Forth似乎被蛊惑了一样,只怔怔地看着对方。Beam微微低下了头,Forth看不清他神色。

“Beam……“Forth声线温柔而低沉,似柔情百转。

于是,一个干燥微凉的吻轻轻落到唇上,非常的柔软还带着特调的柠檬清香。这个吻很快就结束了,仿佛只是月下精灵一个微不足道的恶作剧。

“再见“Beam嘴边翘起一个轻灵的的浅笑。

 

10……

倒数声在酒吧响起,Forth突然记起Ming告诉自己今晚是酒吧的表白之夜

9……

表白之夜只要和喜欢的人表白亲吻就会获得幸福

8……

Forth四处张望想要发现那抹身影

7……

透过密密仄仄的人群似乎看见了那个人

6……

Forth艰难拨开人群,一点点走近那个身影,心如捣鼓

5……

转过来的是一张陌生的脸

4……

倒数声越来越响,Forth久违的体会到了生气不甘

3……

一只白皙的手伸了过来,拉住了Forth的手

2……

Forth回头的瞬间唇边落下了一个温柔甜腻的亲吻

1……

Pring的唇膏是桃子味

然而Forth念念不忘的是那个带着柠檬清新和一点点蜜糖甜美的来自Beam的吻

 

 

END/TBC (随缘……看天看心情)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